本人是三无产品(备战中考版)

一个没有感情的写文手,向来不会考虑鸽文之后读者的感受(bushi)常年混迹于多个冷圈,所以现在在自给自足中。

[晴空/越凯]1.你们谁来和我打?


#网王二创

#cp敲级多,基本上人人都有

#磕冷圈(越前龙马×凯宾史密斯)注意避雷

#有点ooc和剧情改动,如果战力崩坏请见谅

#更新贼拉慢,谨慎入坑d(ŐдŐ๑)



由于添加了了新角色所以就浅介绍一下人物



新角色:国中一年级,一个喜欢打网球的职业马拉松运动员。三岁接触网球,从五岁开始生活在美国并认识了凯宾·史密斯,与之组成双打组合。国中一年级回国,就读青春学园。家中从事酒业,他爹有钱(只是他爹,他不行)


当然还有,但先不说了,后期解锁🌝🌝🌝



故事还要从那年夏天说起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八月下旬的午后自是炎热,好在街边的树木足够壮大,为来往的行人留下了不少树荫。开学的前几天学校本应该没什么人,但青春学园的网球社里却有着一些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手冢,你是说今年社团会提前招生?”大石看着说中的初稿问。

[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手zhong国光,我一直以为是手zhou😳]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我在想我们或许应该让初一的新生提前适应社团的节奏。”手冢靠在树边双臂抱在胸前冷清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初一新生连校内排名赛都不会参加,有什么要提前适应的吗?”大石不解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这么说呀,虽然说起来不好,但是冰帝现在的秩序导致有实力的一年级新生都过去了。有一说一,我都有点向往冰帝呢。”不二走过来看着大石手里的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二,你别打趣我了。虽然是这么讲的,但是有些初一新生完全不会打网球,他们跟不上我们高强度的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这样说也埋没了不少人才。”乾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考虑到这一点,我建议提前招生。”手冢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在想,提前招生未尝不可,反而可以让那些只是想来消遣的人离开呢。”菊丸突然窜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菊丸,你吓我一跳。”河村挠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(♡˙︶˙♡)恶作剧成功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二笑了:“╮( ̄▽ ̄)╭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英二。”大石拍了拍菊丸,温柔的说。

[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还有人不磕黄金组合吧!(bushi]

        “海堂,桃城,你们有什么异议吗?”手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社长你都这么说了肯定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看向海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社团招生就从明天开始吧。”手冢推了推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~我明天来不了啊!”菊丸趴在大石的肩上,闷闷不乐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菊丸学长。我明天也来不了,而且这招生也不止一天,对吧。”桃城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虽然这么说还是好可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英二。就一天而已罢了。”

[忘了说了,私设:石菊恋爱ing]

        “喵唔~”



第二天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到了啊,看来我是来的最晚的的呢,好伤心呢~”带着一点尾音的话传来,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看向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二周助穿着一件领口明显要比平时低的运动服,其实看上去并没什么特别的,但是这个样子真的会让人有一种觉得他变得更温柔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手冢国光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,但很快便消散,毕竟他们都不希望别人看出什么。

[也许你们已经猜到了,他们谈了(*°▽°*),但是没有官宣😊]

        大石:“招生进行的很顺利,确实比往年的质量要高不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今天好冷淡哦。果然,桃城和菊丸不在的话,确实有点无聊呢。”不二坐在树荫底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远远看去这画面美的像画一样,微风拂过,轻轻波动发丝,树影婆娑的照在他的身上,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一点锁骨,要是这张照片发出去说不定今天的招生可以翻倍。

        手冢正想走过去,这时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这里是青学网球部吗?”一个个子和不二差不多,戴着墨镜,一身黑的长白发男子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的。如果是想进社团的话在前面。”大石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,我是来找正式队员的,你们知道在哪吗?”那个神秘男子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诧异ing

        “找正式队员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你们知道在哪吗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不二来了兴趣,站起来:“我们就是。请问你来找我们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嘿!这么巧的吗!我想和你们打比赛,听人说应该是叫踢馆,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╮( ̄▽ ̄)╭你要和我们比赛吗?”不二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ʕ๑•㉨•๑ʔ❀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那个神秘男子顿了顿,“你们谁来和我打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语气一下就变得犀利了起来,安静了一会,不二开口:“em……如果桃城在的话,现在应该已经上去打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不错呢,你说呢,手冢队长。”

[不二好se撩😍]

        手冢点了点头:“全神贯注地上吧,海堂。”




[我是真的懒,这话不长只有2000多字,我争取下次多写点🙃]



回礼是一张在家楼下拍的夕阳照🙂

之后的回礼应该会更一些番外之类🙃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