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三无产品(备战中考版)

一个没有感情的写文手,向来不会考虑鸽文之后读者的感受(bushi)常年混迹于多个冷圈,所以现在在自给自足中。

[晴空/越凯]2.春之声

  

#网王二创

#cp敲级多,基本上人人都有😍

#有点ooc和剧情改动,如果战力崩坏请见谅🙂

#更新不定期,谨慎入坑d(ŐдŐ๑)🙃

#磕冷圈(越前龙马×凯宾史密斯)注意避雷😭


  不就是北极圈吗?

       不就是tap两位数吗?

  冷圈也是要磕CP的!

  咱就是说必须硬气一下!


  顺带提一句,我又进新冷圈了😭(难过ing)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上次发被限流了😭

  手滑删了

  没保存草稿

    为了保证作品的完整性,我还是决定一次性更完一篇🙃


  


  烈日当空,天空上飘着几朵稀疏的云彩,大街上几乎无人,知了在树上无力的叫着,时间也因为这痛苦的感受变得异常缓慢。

  就是在这样一个日子里,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会,身着一袭黑衣,头戴黑色鸭舌帽,甚至还带着黑色口罩和墨镜。留在视线之外的部分只剩下他雪白的马尾辫,随着他的运动摆动着……  

  “如果没有意见的话,就让我来当裁判吧。”大石说。

  “当然没有啦,毕竟是你们的主场嘛。”那个白发男孩微微的抬起头,凝视着天边缓缓飘来的夹杂着一些灰色的白云,“我想这场比赛不会很久的,对吧?”

  由于中途寿司店突然人流量较多,河村就提赶回去了。又因为提前招生的缘故,手冢国光被龙崎教练给叫走了。现在还留下的人有不二周助,乾贞治,大石秀一郎,以及海堂薰。


  (桃城武和菊丸英二没时间所以没来,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上一话)


  “久不久?这不是要打了才知道吗?”芝砂织疑惑的问。

  “井上前辈也来了吗?这位……”乾放下手中的本子,转头看向井上守和芝砂织。

  “是乾啊。我们本来是想过来看看新学的提前招生,没想到还能看到正式学员的比赛。还有这位是芝砂织,和我一样,是一位网球月刊的记者。”井上回应道。

  “你好,芝小姐。原谅我先前并不知道你的名讳。”

  芝os:啊!这个人好帅,好绅士!

  “芝小姐?”

  “哦,没事的。这很正常。对了,他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嗯……我也不太清楚,也许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我可以不摘墨镜和口罩吗?”白发男孩问道,“主要是我这个人啊,比较怕晒黑。”

  仔细一看,确实。虽然穿的是短袖,但是胳膊上也有冰袖,腿上也有黑色丝袜(就是你想的那种黑丝🙃),身上真就没有一处皮肤露在外面。

  “行是行,但你不热吗?”大石说。

  “当然热,但为了白,这算什么?”

  “额……你愿意就行……”

  “别说这么多废话了,开始吧。”或许的是受不了白发男孩的啰嗦,海堂有点烦躁的说。

  “行,欧克。”

  “海堂薰对战……”

  “嗯,那个,叫我‘黑川凉子’吧。”

  “海堂薰对战‘黑川凉子’,比赛开始。海堂薰发球局。”

  


场内(这个玩意儿从比赛开始有)


  

  海堂的发球不管上是速度还是力量在同龄人中都是上成,是那种无法被轻易打回的。但如果这样的球都都无法被打回的话,还谈什么挑战正式队员呢?

  这颗球以一种简约而不失风度的方式打回,那位白发男孩的动作就像在跳圆舞曲一样,轻柔优雅。而那颗球也像他的人一样,和海堂刚刚打来的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  海堂os:好重!

  这看似轻缓柔美的球,实际上却暗藏玄机。速度虽然不快,但力量比海堂打来的发球要翻倍了不止一倍。

  说真的,海堂的确被这球的外表给迷惑了,直到球落到拍上才发现这颗球没有那么简单。可是,虽然这颗球确实是很玄妙,但海堂作为青学的下一届社长,怎么可能如此轻易的让别人从自己中拿下一分?

  球重归重,可海堂的腕力也不是吃素的,握紧拍子,奋力击回,球便一以更快更重的形式飞向对方的球场。

  “黑川凉子”的动作依旧不紧不慢,却不知为何,他走到球的落点时球刚刚好好的弹在到他球拍的中心点上,又不费吹灰之力的打回,球又一次以一种轻缓柔美的姿态飞回。

  有了先见之明,海堂这次加大了力道。

  海堂os:!什么!

  这球并不和上一颗那般重,就像它的样子一样——轻。可以这时再想收力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  “出界。0:15”

[这边剧情和之前误删的里面比有了些改动,但是毕竟上一话被限流了,好像只有159个人看了🙃]


  

场外


  

  “他真的是在打网球吗?我怎么感觉这更像在跳舞。”芝说。

  “这是圆舞曲,又称华尔兹。他跳的应该圆舞曲的基本舞步。”

  “圆舞曲的基本舞步?”

  “圆舞曲的基本舞步就是前进方步、后退方步、前进左转90度、后退左转90度、后退右转90度和前进右转90度。他用圆舞曲配合自己对球力的精准把握,控制着场上的局面。”乾贞治解释道。

  “圆舞曲吗?真是优雅呢。”不二饶有兴趣的看着“黑川凉子”。


  

场内


  

  海堂发球,“黑川凉子”依旧以这种看似轻缓的球回击。

  一个坑有可能坑人两次,但不会坑人三次。

  只见海堂接住那颗球,直到球碰到拍子,海堂感受到球力的时候,再判断改该使用的力气,然后回击。

  恰好这是颗较轻的球,海堂并未加了力,那颗球只是将将越过球网,甚至弹起的高度不过15厘米。

  “15:15”

  “你挺厉害的吗。” “黑川凉子”正了正他的黑色鸭舌帽。

  “嘶——”

  海堂发球,这一次他朝着“黑川凉子”最远的地方瞄准过去。很显然,这并没有什么鸟用。即使“黑川凉子”的步伐依旧不紧不慢,但当他最后一脚落地时,伸手便接回了海堂发来的球。


  

场外
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他跳的应该是春之声吧?”不二坐在后面的桌子边上,用手托着腮,这个形象倒是和平时的他还有些差异呢。

  “春之声?”芝说。

  “春之声是世界十大圆舞曲之一,是小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,这是一首描绘春回大地,冰雪消融的舞曲。但不同于典型的维也纳圆舞曲,它不是为了舞蹈伴奏而创作的歌曲。这部作品的节奏自由、充满变化,旋律生动而连贯,具有较强的欣赏性。正因如此,这所谓的‘黑川凉子’才能这般自由的变幻舞步。”


[这一段确实有点长,如果不是因为他是对话里面的我一定分成好几段,所以劳烦大家浅看一下🙃]
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嘛。所以我说他打球像在跳舞呢!”芝这才终于明白。

  “嗯……乾。你刚刚说‘所谓的’是什么意思?”井上问道。

  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‘黑川凉子’应该是冰帝的吧……”

  “冰帝?是冰帝吗?难道是那个国中二年级?”

  “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的,就是那位传说拥有双重球风的奇特选手。”

  “双重球风!这有可能吗?”芝大吃一斤。

  “关于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,最合理的解释是巧合,虽然我不这么认为,但毕竟使用一次之后就没有过了。”

  “乾也不大清楚吗?真是有趣的人呐。”不二眼角微微弯起,浅浅的笑着。

  


To be continue.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