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三无产品(备战中考版)

一个没有感情的写文手,向来不会考虑鸽文之后读者的感受(bushi)常年混迹于多个冷圈,所以现在在自给自足中。

[晴空/越凯]一个小小的番外


#网王二创

#cp超多,基本上人人都有😍



今天我要给大家来讲一下这里的CP

(做这期主要是为了让你们雷的慎入,别到时候说我没有提醒你们)



先讲青学的


越凯

越前龙马&凯宾史密斯

(凯宝贴贴,想当年第一次看动漫的时候,我竟然还不喜欢他)


冢不二

手冢国光&不二周助

(不二那么好看,手冢你不行啊!你不行,让我来)


石菊

大石秀一郎&菊丸英二

(我真的超级喜欢英二,这对真的好好磕啊,为什么热度这么低呢?)


桃海

桃城武&海堂薰

(继主线之外的又一大冷门CP,该说不说真的想吐槽这个CP名,好难听啊!)


樱朋

龙崎樱乃&小坂田朋香


(6到我了,我总是活在冷门CP圈里,瑟瑟发抖,这部作品就真的相当于自娱自乐了,我倒是不奢望有人的XP跟我相同😭)



冰帝


忍迹

忍足侑士&迹部景吾

(私设:忍足在那方面体力比迹部好)

不要问我是什么方面?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🌞(小脸通黄)


凤宍

凤长太郎&宍户亮

(要不是写文,我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“宍”这个字竟然读rou!)


日岳

日吉若&向日岳人

(这一对我其实不怎么磕,是别人让我写的)

@莫安MA 就是这个吕银



立海大


真幸

真田弦一郎&幸村精市

(父母爱情是真的香)


柳切

柳莲二&切原赤也

(嘻嘻,小海带太可爱了,贴贴)


木丸

木手永四郎&丸井文太

(这波算木手入赘立海大,就不算在比嘉国中里了)



不动峰没有



圣鲁道夫


裕观

不二裕太&观月初



山吹中学


坛亚

坛太一&亚久津仁

(该说不说?当我知道这一对CP的时候,还是有被震惊到的)

@莫安MA 对,还是这个人,就是这个女人,她让我写的



高中生组


哥嫂

越前龙雅&德川和也


月寿

越知月光&毛利寿三郎


修奏

种岛修二&入江奏多


君笃

君岛育斗&远野笃京




还有一些比较磕的cp(cp名不太清楚就不打了)

不官,但推,随意磕

  

立海大


柳生比吕士&仁王雅治



四天宝寺


白石藏之介&忍足谦也


氏裕次&金色小春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